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量:

4月14日上午,我校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布置会在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召开,科学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财务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各单位分管科研工作领导和公共平台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荣桥主持。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从国家政策背景、共享考核要求、制度建设、组织管理、公共平台建设、仪器开放共享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情况,同时结合科技部、财政部2021年中央级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和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学校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与会人员针对会议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王荣桥助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是趋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顺应发展,切实做好学校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同时,要结合科研课堂、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支持计划和重点实验室评估,推进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和社会需求提供支撑和服务。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