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和共享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和平台建设工作,4月22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在新主楼G座214室组织召开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和共享平台使用培训会,相关学院和公共平台的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联络人、仪器管理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邀请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孙力强老师对现行国家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了2021年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数据填报要求。从用户角色、预约使用、仪器管理、收费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操作流程,与会人员同步进行了上机操作实践。

通过本次培训,各学院和公共平台相关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开放共享考核的工作要求,提高了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使用操作水平,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