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课堂试点工作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2021年春季学期科研课堂试点工作中期运行情况,不断完善科研课堂建设方案,理顺工作机制,2021年5月21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刘刚处长主持召开科研课堂试点工作中期汇报会,教务处、校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从课程前期准备、组织选课情况、课程运行情况、发现问题总结等方面对科研课堂中期阶段工作进行了总体情况汇报。随后,各试点学院针对本学院科研课堂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参会人员对科研课堂试点中期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各试点学院对科研课堂试点工作给予支持与肯定。目前科研课堂正在有序进行,科研导师与上课学生反馈积极,并针对课程运行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要求各试点学院持续开展科研课堂教学督导工作,在试点过程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推进科研课堂培养体系建设。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