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要求,2020年11月18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学习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刘刚作题为《弘扬工匠精神践行责任担当》的主题党课。

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说“要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工匠就是在各个行业“倔强”而“执着”的坚守着责任与情怀。刘刚从立德树人传承工匠精神和科技创新弘扬工匠精神两方面阐释了北航的工匠精神,最后结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的业务工作,勉励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弘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日”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