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4米×3米气动声学风洞项目竣工验收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量:

2022317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4×3米气动声学风洞项目竣工验收启动会,财务处、审计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档案与文博馆、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风洞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刚处长主持。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流体力学研究所所长屈秋林对4×3米气动声学风洞项目建设进展和竣工验收准备情况做了汇报。该风洞项目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完成验收,针对验收准备工作,财务处、审计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档案与文博馆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别关于财务决算、工程审计、规划、环保、消防、人防、安全设施、职业卫生、档案等单项验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重点围绕需要准备的材料、时间节点、验收组织程序和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4×3米气动声学风洞项目是学校现有规模体量最大的单体实验设施,验收准备工作内容多,验收程序复杂,后续将建立常态化工作例会制度,加强各部门交流沟通,及时通报工作进展,协调落实解决问题,确保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