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端午假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4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实验室安全及校园封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6月3日,刘刚处长带队对学院路校区相关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专项检查。

 通过现场和学生交流、查看台账等方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危化品管理、气瓶管理、用电安全和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深入了解实验室假期期间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相关预案。在检查过程中,刘刚处长详细询问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科研计划和安排,叮嘱同学们要严格落实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时值端午佳节,为表示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还为实验室的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关爱和祝福,并表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始终与同学们“疫”路相伴、同心战“疫”,将广大同学们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努力为大家的科研、学业做好服务保障,也鼓励同学们争做实验室安全的“吹哨人”,为建设平安北航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